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方丈釋永信遭爆擁情婦 接受調查


發佈時間:2015/08/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少林寺方丈的醜聞風暴越演越烈!繼日前被爆料私生活混亂,在外擁有多名私生子女後,又傳出他吞廟產養情婦;釋永信原定週六要率團到泰國訪問但卻未現身! 少林寺一度向大陸媒體證實,釋永信正在接受當地宗教局調查,但隨即又改口否認,於是陸媒公布了當時採訪的錄音檔全文打臉少林寺!
 
他是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原本上個星期要到泰國出席宣傳活動,但人沒出現,因為他被人舉報侵吞廟產,甚至有三名情婦。
 
上海台新聞報導:「稱釋永信有兩個戶籍和兩個身分證,還說釋永信有情婦並與人通姦,隨後各種舉報文件陸續浮出水面。」
 
佛門淨地卻爆出情色醜聞,釋永信被人踢爆利用方丈職位利誘多名女子發生關係,甚至和一名比丘尼生下子女,甚至還有一名深圳女子自稱和釋永信發生性關係,還留有體液當作證據。
 
澎湃新聞網記者:「自從爆料人公佈第一組所謂的舉報證據之後,他就接到許多威脅,要求談論的一些電話。」
 
整起案件宛如電影情節,而釋永信沒有出席泰國活動的事情曝光之後,還發生小插曲,少林寺方面否認這則報導,但大陸新京報卻公開當初採訪錄音的原文字幕,打臉少林寺「企圖掩蓋事實」。香港東網報導:「對方承認,登封市宗教局已派人到少林寺,釋永信正在寺內接受調查。」
 
一手把少林寺推向國際的他,因為以企業化的方式行銷少林寺被外界稱為少林CEO,他在宗教界和政壇勢力龐大開影視公司,少林寺無形資產管理公司,書局和藥局就算了,居然也搞網拍,收入預估數千萬人民幣。但爆出醜聞之後,香港東網報導釋永信目前正在接受大陸宗教局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寺#方丈#醜聞#釋永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41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