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世界少棒賽/楊鈞決賽表現失常……老爸在看台上中獎了!

記者 蕭保祥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小將楊鈞(左1)決賽失常但獲選大會明星外野手。(圖/記者蕭保祥攝)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決賽的這個夜晚,對中華隊外野手楊鈞來說情緒相當複雜,因為他在比賽中表現失常發生2次失誤,賽後獲得大會明星外野手獎,賽事贊助廠商的抽獎活動,還抽中看台上的老爸,流下悲喜交錯的淚水。

高雄美濃少棒的楊鈞,在U12賽事中打擊表現精采,對古巴賽事中揮出全壘打,也讓棒次調升到前段。不過對美國的決賽表現失常,楊鈞首局遭到觸身球後,隨後2次打擊都吞下三振,守備也出狀況,3局上「火車過山洞」,6局上更是出現定位球漏接,讓他自責不已。

賽後,楊鈞跟著隊友一起落淚,只是擦乾眼淚,楊鈞獲選大會明星外野手獎,賽後他表示很意外,「因為陣中有其他人實力比我好,我算是這次比賽表現超乎預期,這是我國際賽首次拿獎,應該可以增加不少自信。」

台灣小將陣中有3人入選明星隊,包括吳秉恩在一壘手、李灝宇在三壘手獲獎,楊鈞與美國隊2名打擊強悍的外野手Jack Ryan、Zachary Torres共同獲獎,相當不容易。

頒獎典禮結束後,小將們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很快就忘了半小時前的輸球。

整體比賽精采卻在決賽失常的楊鈞,剛走下頒獎台就聽到大會廣播現場抽獎名單,念出「楊天文」3個字時,楊鈞大喊:「是我爸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鈞#U12#少棒#吳秉恩#李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0590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