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彩雙人水上芭蕾 俄羅斯奪金牌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9 11:27

在上海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地主大陸隊在10公尺女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完成6連霸,墨西哥一名選手,跳水時不小心碰到跳板,意外拿下零分;而在雙人水上芭蕾項目,大陸選手雖然輸給俄羅斯,只拿下銀牌,但已經締造大陸在世錦賽的最佳成績。

這是俄羅斯的選手伊舍琴科和羅瑪施娜,水上芭蕾項目,他們表現的主題是非洲叢林,2人默契十足,動作完全一樣,分毫不差,垂直旋轉,芭蕾腿等高難度動作,都令人賞心悅目,最後以98.200分,獲得金牌;大陸的黃雪辰和劉鷗,雖然只以96.500分獲得銀牌,不過這已經是大陸在世錦賽史上,雙人水上芭蕾最佳成績。

而在女子10公尺雙人高台跳水決賽,是大陸的強項,陳若琳和汪皓2人動作整齊畫一,同時落入水中,她們從預賽就開始領先,一直到決賽,完成大陸隊在世錦賽這個項目的6連霸。

不過,並不是每個跳水選手,都能跳得這麼順,男子1公尺跳板決賽,墨西哥的伊斯拉司,縱身一跳,沒想到,右腳被跳板反彈打中,整個人仰著跌入水中,他跳起來轉體騰空之後,身體太早打開了,以至於右腳重重打到跳板,最後評審只能給零分。

墨西哥選手伊斯拉司:「那是個很難的動作,我只在這次比賽中使用,我也不知道當時出了什麼錯,但我還會堅持跳下去。」

伊斯拉司下場後,立刻包紮治療,這是本屆世錦賽第一個跳水鴨蛋,不過,其實是很難的動作,他也得到觀眾的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3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