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世界少棒賽/台灣少棒難掩緊張 不敵美國獲亞軍

記者 蕭保祥 台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台灣少棒從台南市長賴清德手中接下獎盃。(圖/記者蕭保祥攝)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2日晚間在台南進行決賽,1萬1000名滿場球迷打氣聲中,台灣小將以2比7不敵美國,連續2屆都獲得亞軍,全隊哭成一團。擦乾眼淚後,中華隊從台南市長賴清德手中接下獎盃。

總教練黃郁翔賽後說,小球員的拚勁已經很夠了,已經很努力,雖然最後一場比賽輸球,不過獲得亞軍已經超乎預期。

賽前從中午開始,台南球場前就有大批民眾排隊買票,也擔心過多人潮影響健康路周圍交通,特別早1個小時讓民眾進場,今天有滿場1萬1000名觀眾進場看球。


▲今天有滿場球迷進場看球。(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小將今天打擊遭到壓制,1、2兩局各下1分後,美國3局上掃射4支長打、包括Davis Diaz的2分全壘打,單局灌進5分逆轉戰局,Zack Ryan在5局上補上陽春彈,中華隊5局上發生兩次失誤,終場以5分差輸球。

台灣少棒奇兵李灝宇前2局表現不錯,3局上則是暗號疑似被對手破解,開局連遭3支安打狙擊退場,接手的陳浩恩遭到Davis Diaz砲擊,戰局急轉直下。


▲台灣小將賽後痛哭。(圖/記者蕭保祥攝)

客座教練蕭任汶賽後說,選手還是被滿場球迷的狀況影響了,看選手很緊張的樣子,「技術上沒問題,很可惜沒有撐到最後。」

蕭任汶也說,這批選手已經50多天沒回家,真的很辛苦,全力配合國家隊集訓,打到決賽已經可以說是100分了。

台南預訂2017年要再次主辦U12世界少棒賽,要打造府城成為「東方的威廉波特」,賴清德用英文致詞時特別說:「感謝棒球,給我們人生不同的章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12#亞軍#世界少棒錦標賽#少棒#賴清德#黃郁翔#李灝宇#蕭任汶#威廉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92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