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知道我做錯了! 周天觀為打父嗆母致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天前在反課綱現場,辱罵父母甚至對動粗的周天觀,在父母親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言行公開致歉,他表示自己這樣做錯了,但堅持自己會繼續反課綱的立場,周爸爸周媽媽,雖然不認同他的立場,但表示會尊重孩子意願,現在他們只希望能夠平息輿論風波。


周天觀:「我知道我讓很多人關心我的人擔心,我知道我做錯了,我是負責送帆布然後要去蓋拒馬,然後爸爸他看到我衝去拒馬那邊,他可能很緊張。」

一開口先為日前推父母的行為道歉,魯莽舉止引起社會譁然,周天觀現身還原當日情況,對於動手一事感到抱歉,但仍強調反課綱立場。

周天觀:「對於課綱的事情我會堅持我的立場,雖然我的家人不一定贊同我,我對不起他們的地方我已經跟他們道歉了,但我會堅持我的立場,我在臉書上有發文,讓自己冷靜沉澱一下,這兩三天內教育部的活動我不會參予,但那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所以我一定會回去。」

周天觀神情堅定,表示透過臉書發文冷靜,之後會在回去教育部抗議,這幾天來他在臉書幾乎天天發文,內容寫著如此家庭背景待了17年,我終於覺醒了,我的生日跟鄭南榕殉道同一天,但自己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文章內容透露出和家人的立場不同。

周天觀母親:「我不同意你的想法,但我尊重你的言論,他要走什麼路,孩子有孩子的路要走,我只是怕他受傷。」

周天觀父親:「我是覺得你們難得有這個機會,我是這段時間,聽她講最感動的,他跟我講了一些,他受教的心歷路程。」

對於爸爸發言周天觀表情,還是有些不太煩,雖然出面說明但周天觀,和父母仍持兩方立場,周爸爸周媽媽表示尊重他的決定,因為對父母嗆聲動粗,反課綱事件因此失焦,事隔兩天周天觀從臉書不悔改姿態,到出面公開致歉,希望能讓嗆輿論平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魯莽#反課綱#周天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