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蟋蟀奶昔美速食店開賣! 民眾壯膽試喝

記者 林宜潔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恐怕很多人都不敢,但美國連鎖速食店卻推出蟋蟀奶昔,號稱一杯奶昔成份含有96隻蟋蟀,有大量蛋白質營養,而且味道喝不出來是用蟋蟀做的。


香濃奶昔,號稱一杯能喝進大量蛋白質,秘訣在加了特殊粉末,但配方可能會嚇到人,答案是蟋蟀,美國速食連鎖業者開賣蟋蟀奶昔,一杯就含多達96隻蟋蟀的營養。

速食店員:「你絕對不會知道這是蟋蟀,除非我告訴你。」

味道如何?記者鼓起勇氣試喝滋味出乎意料。記者:「還不錯口感很濃郁,你不會想到有96隻蟋蟀在這杯奶昔裡面,我絕對會想再點來喝,攝取到24克的蛋白質很有益處,這會讓你覺得喝奶昔沒那麼罪惡。」

蟋蟀經處理磨成粉,和牛奶OREO餅乾一起打,冰冰涼涼甜甜,甚至還有草莓口味。消費者:「滿好喝的啊。」

看不出也喝不出來蟲子的感覺,昆蟲蛋白質含量豐富,蟋蟀被人體吸收效果還優於吃牛肉。消費者:「我不會想要把昆蟲吃下肚,我有心理障礙。」

速食店想扭轉大眾對於吃蟲子的恐懼,蟋蟀奶昔標榜喝一杯有24克蛋白質,推出後反應還不錯,消費者敢喝下肚享受蟋蟀對身體的好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奶昔#蟋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73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