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救他!國二童落水 男子救人反溺斃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午12點左右,南投玉門關一名國二男童,不慎從溪邊大石上滑倒,摔到溪水裡,其他戲水民眾發現後,趕緊下水救人,男童被成功救上岸,但下去的4個人,卻只有3個人游上岸,救難隊員獲報到場搜救,總算在溪邊的大石頭底下找到人,原本要下水救人的男子,因為溺水超過1小時,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溺水男子家屬:「快一點救他。」

家屬站在岸邊,焦急大喊著家人的名字,一旁溪水下,潛水人員來回搜救,總算在大石頭底下,發現溺水男子,把人拉上岸。消防隊員:「1、2、3。」

消防隊員先在岸邊CPR,再送上救護車搶救,但男子溺水超過一個小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一開始落水的是兩個,其中一個有救上岸,但是另一個沒能拉上來。」

意外地點,是南投國姓鄉玉門關種瓜溪,中午民眾在溪邊戲水烤肉,突然一名國二男童,從岸邊的大石頭不慎摔到溪水裡,其他民眾發現後,立刻跳下水救人,沒想到男童被救上岸了,但下水的4個人,卻只有3個上來,20歲的楊姓男子,消失在溪水中;

落水男童父親:「我孩子是從石頭上面滑倒,然後被救上岸的時候,說有3個人上來,後來才知道還有一個沒上來。」

警消人員表示,南投玉門關溪水清澈,沿岸景觀奇特,是不少民眾的暑期消暑祕境之一,但因為意外頻傳,早就被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沒想到這次,熱心救人卻意外溺水,一家歡樂的溪邊烤肉,成了天人永隔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玉門關#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97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