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黃傘」照挺學生? 王金平臉書自封公道伯


發佈時間:2015/08/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新版課綱8月1日上路,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度表態希望暫緩,甚至一度大動作把官方臉書大頭照,換成黑底黃傘,有網友馬上聯想王金平挺抗爭學生!外傳洪秀柱民調落後蔡英文20%,有可能「洪下吳上」,洪秀柱喊話「黨內要團結」!

週二上午10點半開談話會決定是否召開臨時會,把教育部長請到立法院,關起門來朝野協商,立法院長王金平搶在課綱上路前表態。

立法院長 王金平(104.7.31):「我們希望,是不是可以對8月1日開始要實施這些綱要課程,能夠暫緩一下。」

王金平在官方粉絲頁自封「台灣公道伯」,一度把黑點黃傘圖片設定為大頭照,有網友一看直呼王金平挺抗爭學生,這把雨傘喚起香港人所爭民主,台灣正需要他打開,王金平粉絲頁馬上回覆,「讓我們一起努力」!立場被嗆 「老王你還是國民黨的嗎」,老神在在回答「不是法院認證了嗎」,「真的不選總統嗎」這種尷尬問題,就「順其自然吧」,神回復讓人好奇是院長本人還是有助理在管理粉絲頁,結果回答是 「這個吼,呵呵呵」。

外傳洪秀柱民調落後蔡英文20%,有可能洪下吳上,改由副總統吳敦義披掛選2016,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切的傳說,我都不予置評,我只知道自己的努力要讓大家看的見,我覺得我們黨內要團結。」

指的是誰沒有明說,對照王金平動作頻頻,更令人玩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臉書#課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30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