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有「傻白甜」 周董御用童星實鏡秀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沈昶宏臉書)

韓國親子實境秀節目夯,風潮不僅吹到大陸,就連台灣也開始流行,日前在謝祖武主持的廚藝節目中,有位叫作「沈昶宏」的小小參賽者,超萌的長相加上做菜時可愛又認真的模樣,節目播出後收視飆高,其實他來頭不小,是多位藝人指定合作的小童星,還曾和周杰倫、五月天、羅志祥等人拍MV。


美食實鏡秀《小廚當家》:「我是可愛鬼,你是愛吃鬼啦。」

頂著一顆花椰菜頭,表情超豐富,他是即將滿12歲的童星沈昶宏。

美食實鏡秀《小廚當家》:「這樣才像切將太的壽司那個鯖魚。」

在國內新的美食實境秀節目中,穿上圍裙在廚房裡料理培根蘆筍,還不時對著鏡頭搞笑。

美食實鏡秀《小廚當家》:「這是壽司嗎?你有看過將太的壽司嗎?」

認真又可愛的模樣,仿效韓國節目播出後,收視創下最高點,而他的料理也被選為小小廚師的第二名,昶宏和媽媽都感動落淚,其實他是不少大咖御用的童星。

周杰倫《聽爸爸的話》:「我受夠,我的愛你比較多,也受夠你的愛沉默很久。」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

曾跟五月天、周杰倫、羅志祥等人一起拍MV,並拍過不少廣告,還演過電視劇,這回在實鏡秀裡的表現受到關注,其實這類實鏡秀源自韓國,後來紅到大陸。

大陸實鏡《爸爸去那兒3》:「你可以親親諾一,夏天。」

劉燁的中法混血兒子諾一,因為實鏡秀暴紅,為了形容他那無可挑剔的萌樣,大陸網友還自創新名詞「傻白甜」,就是形容憨厚白淨可愛的小童星。

大陸實鏡秀《爸爸去那兒3》:「你可以親親諾一,夏天。」

讓人看了快要溶化的表情,童星擄獲觀眾的心,也讓傻白甜,成為高富帥白富美後,另一個新流行的代名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境秀#沈昶宏#小廚當家#童星#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9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