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人》導演新作 「李奧納多」蓄鬍演獵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 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年初才以《鳥人》在奧斯卡上風光奪獎的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在新作品《神鬼獵人》中,展現令人驚艷的一鏡到底拍攝手法,同時可看到全片幾乎都以「自然光」入鏡的超凡技巧,而片中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留著大鬍子、造型頹廢,飾演被同伴拋下的獵人而有不少內心戲,這部片也被喻為是讓李奧納多繼《華爾街之狼》後,有機會再挑戰金獎影帝之作。


電影《神鬼獵人》:「死已無所懼,因為我早已死過。」

穿著厚重的衣服、臉上留著鬍子,看起來就像是個大老粗,這是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中的造型。電影《神鬼獵人》:「快上船。」

飾演被同伴拋棄的獵人,要如何在大自然無情試煉下,翻山越嶺替自己討回公道。電影《神鬼獵人》:「我的兒子。」

為了如實呈現大自然中可能碰到的嚴峻考驗,剛以鳥人拿下奧斯卡的導演阿利安卓,帶著劇組跑到零下20度的加拿大拍攝,全片大多以自然光入鏡,但偏偏自然光可遇不可求,劇組們雖然有怨言,但最終成品才是最重要。

片中導演再展一鏡到底的拍攝功力,而男主角李奧納多也有不少內心戲,為了連戲先前多次頂著這個大鬍子造型趴趴走,當時還曾被媒體酸說外型走鐘、看來像個大叔,跟以往俊俏模樣差很多,直到電影預告曝光,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拍片。

跟金獎導演合作加上本身用心揣摩角色,這部片被喻為有機會讓李奧納多繼《華爾街之狼》後,再度挑戰奧斯卡影帝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人#神鬼獵人#李奧納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56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