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客聶隱娘》正式預告 加了台詞兼顧市場

記者 蔡明娟 劉若媺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6:35

▲(圖片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電影《刺客聶隱娘》的正式預告出爐,跟之前釋出的前導預告風格很不一樣,正式預告中剪進大量台詞,節奏緊湊且有交代劇情,片商透露還是希望對於作品的用心也能反映在票房上,因此正式預告剪得比較符合商業口味,同時包括阮經天、妻夫木聰演出的片段也一起曝光了。


電影《刺客聶隱娘》:「汝今箭術已成,而道心未堅,今送汝返魏,殺汝表兄。」

刺客聶隱娘釋出正式預告,跟先前主要強調唯美畫面的前導預告比起來,最大差別就是多了台詞。電影《刺客聶隱娘》:「窈七,是窈七,她就是要我認出她來才取我性命。」

電影描述的是安史之亂後唐朝的藩鎮割據,飾演聶隱娘的舒淇被派去刺殺飾演藩鎮節度使的張震。電影《刺客聶隱娘》:「阿窈回來,是奉師父命刺殺六郎。」

正式預告剪得較符合商業市場、節奏緊湊,用台詞交代故事,讓觀眾知道在演什麼,只是這文言文對白 看得懂嗎?電影《刺客聶隱娘》:「娘娘教我撫琴,說青鸞舞鏡,娘娘就是青鸞。」

民眾vs.記者:「是要把我變成你的意思嗎?他的意思好像是比喻女子孤獨寂寞。這也差太多了吧。這真的差太多了,這看電影的話會看不懂。」

電影《刺客聶隱娘》:「那位黑衣女子是禮兒蹴鞠時撞見的。」

民眾:「我不太懂,我也不太懂耶。」

像是電影裡提到的蹴鞠,是種以腳擊球的動作、類似現在的足球。而青鸞舞鏡則是隱喻女子孤獨寂寞。導演侯孝賢:「那個只是講話模仿一下那個時代,比較簡潔,或者是用的詞比較古這樣子而已。」

同時曝光了妻夫木聰和阮經天的演出畫面,從台詞、劇本到服裝場景等等都費時考究,但畢竟票房還是很重要,新釋出的正式預告加入台詞和卡司陣容,在豎立武俠片新格局同時也盼能兼顧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客聶隱娘#舒淇#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