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躺選消毒戰!直擊蔡英文秘密政策會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起跑,藍綠兩個女人之戰火民調,目前呈現拉鋸。外界看蔡英文似乎選情尚稱穩定,被形容是「躺著選」,不過其實蔡英文早就下了秘密苦功!8月即將公布新一波政見,TVBS直擊蔡英文一天三場馬拉松式密集政策開會,裡面不乏敏感重要人士。這幾年歷練,蔡英文變得更有溫度了嗎?今天的專題,來看她如何消毒備戰。


支持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蔡英文當選、高票當選,喔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vs.記者:「升上去就不要讓他下來了啦,主席要不要吊鋼絲?我不要,你們那個電視台每個小時都播一次,會播我被吊空中一整天。」

吊鋼絲,很醜!NO!不過有時,瞬間突發,不是說擋,就能擋。

農場主人VS.蔡英文:「如果說,不行喔,啊!不行喔。」

敢一把撞倒蔡英文,嚇得她搞笑舉了舉雙手,像在投降喃喃嘗試 「與牛和平對話」。

蔡英文:「你會撞人耶,不要再撞我囉 ,不要再撞我啦,第一次被牛撞,你尾巴有點短喔。」

蔡英文vs.民眾:「我嫁給他53年了,看起來沒那麼老啊,有啦。」

說話時,還會「適時」主動搭上民眾的肩,這幾年,蔡英文變得更有溫度了嗎?

高雄演講 ,進場音樂竟然是…。司儀:「歡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小英總統到現場囉。」

星際大戰配樂都出來了,她撇撇頭,一副還真的又玩「尤達梗」喔,之前時代專訪封面照引發兩級評論,也只有民進黨敢這樣「將梗就梗」。

記者VS.蔡英文:「南部有沒有覺得很熱情,有啊南部真的很熱情,大家都說妳躺著選就可以上?不能這樣講…,選舉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要破除「躺著選」爭議,僅管目前民調大勝洪秀柱,但綠營要衝的是國會過半,蔡英文早就謹慎備戰 。

TVBS直擊政策準備秘密會議 ,一場接一場。

蔡英文:「咦,那個林全呢?等一下再開始拍 ,他去梳頭髮了,呵呵,那個林全還在化妝嗎?可不可以請他快點,」

笑了笑非要等政策召集人,前財政部長林全到齊才開始,可見他在蔡英文心中如何舉足輕重,林全、何美玥等前朝政務官,文膽副秘書長劉建忻。

目前此刻不能露臉的敏感重要學者,都是固定班底,畢竟8月即將公布五大類新政見,桌上紀錄著上週列管事件,提報選前分析給選情中心,照SOP樣樣緊盯。

幕僚學者VS.蔡英文:「科技部本來就有設立一個台灣中心,那這個就繼續留在那裡。」

緊鑼密鼓,不管對手辣不辣又辣炒什麼,蔡英文早就站穩大選戰鬥位置。

蔡英文:「絕對不會像外面人講的是躺著選,這真的是非常非常艱辛的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總統大選#蔡英文#立委#選情#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