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酸SJ走下坡 前經紀人霸氣中文反擊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SMTOWN官方臉書)

被譽為「韓流帝王」的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人氣走下坡了嗎?有一位匿名網友在臉書專頁PO文,指稱「SJ在韓國只紅一下下就走下坡」,引來SJ前經紀人金珉旭不滿,用中文留言反擊「你沒有資格評價他們!」 

#4852其實只要熟悉韓國的人都知道,SJ在韓國只紅了一下下就走下坡了,韓國的現在偶像組合太多太多了,多到導致韓國人很不重視偶像的,更不用說出道很久的團體出道久在還外比較紅的團體比比皆是根本不用舉例,所以你們就不用糾結什麼一位,宣傳期很...

Posted by 靠北$M on 2015年7月28日

28日有網友在「靠北$M」粉絲專頁,斬釘截鐵的寫道:「只要熟悉韓國(娛樂圈)的人都知道,SJ在韓國只紅了一下下就走下坡了」,匿名網友還說,即使SJ在台灣還是很有影響力,但韓國娛樂公司以錢為導向,所以SJ宣傳期很短這類的不平等待遇,「不合情但非常合理」,還叫粉絲們不用太糾結;此話一出,讓很多網友和粉絲不能苟同,曾陪伴SJ多年的前經紀人金珉旭出面反擊,懂中文的他親自留言,直指該名網友匿名不負責任講話很簡單,不明白SJ成員和所有工作人員十年間努力的人,沒有資格評論他們!霸氣反擊讓2千多名網友按讚以表贊同。

SJ本月16日才回歸發行十週年紀念特別專輯《DEVIL》,深受粉絲喜愛。出道十年來,歷經成員車禍、離團或面臨兵役,Super Junior仍然團結,在海內外受歡迎程度,連韓國媒體都引以為傲;如今面臨人氣下滑和遭受差別待遇的質疑,昔日經紀人有情有義站出來回擊,讓很多E.L.F(SJ粉絲暱稱)感動不已,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娛樂圈,要站穩腳步,付出的努力與代價絕不容易,前經紀人金珉旭想捍衛與證明的,就是SJ十年來的心血與奮鬥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J#Super Junior#偶像團體#韓流#南韓#演藝圈#人氣#經紀人#金珉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2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