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色風暴剛過… 陶喆車載長髮女稱「親友」


發佈時間:2015/07/3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陶喆記者會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這個月7日,金曲歌王陶喆才因為外遇醜聞,開記者會道歉,沒想到28日深夜,他又被拍到,酒後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女子同車返家,陶喆的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子應該是陶喆的老婆,看了照片之後改口,說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但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搞了半天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陳心瑩,她同時也傳出是陶喆前女友。

《天后之戰》陳心瑩:「張哥不知道。」

外型性感野豔,身材高挑,她就是傳出陶喆酒後一起搭車,返回住家的藝人陳心瑩。

記者鄭尹翔:「當晚陶喆就是來到這間,位在安和路上的居酒屋,吃完飯之後來到門口,準備搭車回家,不過也就是車上一位女性友人,讓陶喆的外遇緋聞再添一樁。」

28日深夜,陶喆被平面媒體拍到,喝茫走出居酒屋,還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辣妹,搭乘同一部車離開。

陶喆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生應該是陶喆的老婆Penny,但看了照片之後,才改口說是陶喆的國外親友,當晚司機是先送陶喆,再送女子返回她的住處。

《天后之戰》陳心瑩:「張哥你看不出來嗎?我是老虎。」

消息傳出後,這名女子立刻被網友肉搜,很快的查出她,就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陳心瑩,甚至有傳言說,她還有一個身份,就是陶喆的前女友。

藝人陶喆(2015.7.7):「Penny謝謝你原諒我。」

語帶哽咽,陶喆這個月7日才舉辦記者會,替自己婚後的外遇行為道歉,沒想到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又是桃色新聞,第一時間大批網友湧入陶喆臉書,在上頭留言批評,而被指前女友的陳心瑩,則是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跟陶喆從來沒有交往過,只是去參加聚餐,簡單的事情被扭曲,實在讓人既生氣又困擾。

《普通朋友》陶喆:「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隔沒多久陶喆也跟女方口徑一致,要外界別亂作文章,但沒多久才踢爆陶喆出軌,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的楊子晴,也在微博po文酸人,說陶喆本性難移要他快準備簡報,不過要看他這次怎麼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喆#外遇#醜聞#楊子晴#陳心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