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未婚少女男友家產子 棄嬰草叢致死

記者 周俐萱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一名16歲的郭姓少女,25日凌晨在男友家的廁所,產下一名嬰兒,生完之後,狠心把小孩丟在前鎮河旁的草叢裡,這兩日因為血崩就醫,醫生發現郭姓少女有剛生產完的跡象,但是又說不出嬰兒在哪,院方緊急通報警方處理,檢警才在前鎮橋旁找到嬰兒屍體,而郭姓少女的男友則是供稱,他平常都在新竹工作,這次回來發現少女原本微凸的小腹變平坦,他才知道嬰兒已經出生被丟棄!

16歲的郭姓少女,懷孕9個月,25日凌晨,在男友家的廁所生下嬰兒,但是卻狠心把新生兒,丟在前鎮河旁的草叢裡。

男友爸爸:「她這樣子做,好像不可思議呀,能做到這種事情,蠻恐怖的。」

郭姓少女懷孕生子,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友家人,卻自稱都沒發現,而郭姓少女的林姓男友18歲,兩個人讀國中的時候認識交往,現在都沒有繼續念書,林姓男友在新竹工作,放假才會回高雄,少女獨自生產又棄嬰,林姓男友都不在身邊。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男友是覺得說,原本她微凸的肚子,為什麼在這兩天已經平坦了,所以在詢問她的時候,她才跟他供述說她前兩天在廁所產下嬰兒。」

男友爸爸vs.記者:「要生孩子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她要生小孩嗎?大肚子,看不到(肚子),看不出來喔?她來的時候她的身材很正常。」

郭姓少女面貌清秀,看起來還很稚嫩,她向警方供稱生下嬰兒後,想要替嬰兒洗澡,嬰兒卻不小心溺斃,她才慌張的把嬰兒丟棄在前鎮河旁的草叢,之後兩日郭姓少女自己出血不止,緊急掛急診。

記者周俐萱:「當時小媽媽血崩之後,送到高雄的小港醫院,醫師診斷之後發現她才剛生產完,但是沒有看到孩子,才意外揭發這起案件。」

郭姓少女25日丟棄嬰兒,直到30日早上,檢警才尋獲,早就沒有呼吸心跳,小媽媽未婚懷孕,身心都還沒準備好,讓一條無辜生命剛誕生就驟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棄嬰#高雄#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879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