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珠寶大亨 男不買反偷翡翠墜子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出現珠寶大盜,一名中年男子,謊稱自己要開珠寶店,想大量採購,預算將近2千萬,讓店家以為遇到大筆生意,熱情招呼,沒想到男子趁老闆娘不注意時,將一個價值約40萬的翡翠鑽石墜子握在手中,再悄悄藏到口袋裡,事後一邊聊天,一邊吃檳榔,從容離開。

男子先在店門口探頭探腦,假借詢問展示櫃上的珠寶,老闆娘眼看客人上門,不疑有他打開大門熱情招呼介紹,但沒想到來的卻是騙子。

受害店家許老闆娘:「他就這個看,這個也看,後來他就從旁邊,就拿一個,拿一個走,就好像這樣握著,當我沒看他就放進口袋。」

假借要開店,想大量購買翡翠珠寶,眼鏡男請老闆娘拿出多個翡翠鑽石墜子,假裝指定要挑樣式,右手趁機將最角落的墜子偷偷握在手中,再趁老闆娘收東西時,將東西塞入口袋,整個過程動作熟練,毫不心虛,業者懷疑他可能是偷竊老手。

受害店家許老闆娘:「我這個有的一個50、60萬,30、40萬啊,像這個都60、70萬。」

專挑貴重物品下手,老闆娘抱怨一個翡翠墜子遭竊損失約40萬,當時對方說預算2千萬,想多選幾樣,還以為能做成大筆生意。

受害店家許老闆娘:「就很嘔啊,說這個人來騙我說,什麼要跟我買1千多萬的東西,結果是來要偷我的東西,還在這邊鬼混了2、3個鐘頭。」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年約50到60歲的眼鏡男,但他沿路步行故意走在騎樓角落,還搭乘捷運轉公車,似乎早預謀犯案,現在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偷竊#珠寶#翡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37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