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北京挺巧克力店 避談幫柱姐站台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敗選之後,低調很久的連勝文,(29日)下午難得在北京曝光,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沒有同行,倒是大S老公汪小菲也現身,兩人一起幫一家巧克力店剪綵,連勝文大力宣揚台灣青年跨海創業,但要不要幫洪秀柱站台,他避而不談。

台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幫柱柱姐站台?對不起,因為人家因為老闆,特別拜託我不要討論政治的東西。」

看到媒體馬上撇清,說是不碰政治,連勝文的龐大身影,卻又在台灣總統大選起跑的敏感時間點,出現在大陸政治核心北京城裡,意外的是,這次出場是一家巧克力開幕活動,大S老公,號稱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也在這裡出現。

汪小菲:「我在台灣明年酒店要開業,我的飯店明年要開業。」

兩大名人事業忙碌,這會是連勝文從政治跨向巧克力界的第一步嗎?

台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因為(店老闆)這麼多年來的朋友,所以我想我來捧場,幫他們加油、打打氣。」

至少在這一日,連勝文否認在大陸首都這家巧克力店裡他有股份,但又非常賣力宣傳,拉台灣年輕人跨海來創業。

台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我們也非常鼓勵台灣青年企業家,能夠走出台灣,進軍一些海外市場。」

台北市長選後,國民黨和連家都元氣大傷,沉寂很久的連勝文,積極在對岸活動企圖東山再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6#連勝文#北京#巧克力#汪小菲#洪秀柱#站台#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94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