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偶像、網路互槓 陸小粉絲用語不堪入耳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EXO/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小學生罵起人來其實比大人還可怕,最近大陸微博有一個影音,大陸偶像團體TFBOYS的粉絲,和韓國偶像團體EXO的粉絲互槓的影片,短短24小時就有3300萬的瀏覽數,比台灣人口還多,登上微博排行榜第一名,影片裡面都是國小學生,但是罵人的嘴臉如晚娘一樣凶狠,用語甚至不堪入耳,讓不少大陸網友聽了直搖頭。

TFBOYS《寵愛》MV:「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大陸3位平均年齡15-16歲的偶像團體TFBOYS,最近他們的粉絲和韓國偶像團體EXO的粉絲槓上了。

TFBOYS粉絲:「你們是中國人,喜歡國產明星應該才對,為什麼要喜歡那種歪瓜裂棗,長得還沒小雞好看的人呢。」

一個罵人家長得醜,另外一方立刻犀利反嗆。

EXO粉絲:「(EXO)一首歌可以拿16個獎,他們是歪瓜裂棗,那你們又是什麼?你們TF又能是什麼?天天只知道抄糞的男孩嗎。」

聽聽看這些年僅國小的大陸孩子,罵起人來的嘴臉以及用詞遣字,連大人都搖頭。

EXO粉絲:「嘴那麼大有啥用,啊,一口氣能吃3個餃子,感覺自己很厲害是不。」

大陸新聞片段:「臉上的嬰兒肥還在,但是髒話飆出口的那陣勢,絲毫不亞於成年人罵街,簡直令人擔憂祖國的未來。」

小學生們甚至把對方的偶像,用色筆在臉上塗鴨,再用手機近距離拍攝,試圖氣死對方,不僅拍成影音上網,微博上也罵得不可開交,有網友就寫著,看完後整個人現在食慾不振、雙目暈眩、生命垂危。

大陸新聞片段:「『小學生世紀罵戰』話題建立不足24小時,瀏覽量高達3300萬,登頂微博熱門話題榜。」

其實,不論那一方的偶像,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粉絲口出惡言,畢竟偶像都希望傳遞正面能量,難怪大陸網友看了這些稚氣未脫的孩子,和她們嘴裡吐出的話,直說不可思議。

▲(圖:達志影像/TPG/TFBoy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EXO#粉絲#對罵#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