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挨轟! 實境秀送志願者赴IS戰場


發佈時間:2015/07/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1

▲(圖:取自SBS官網)

澳洲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秀玩很大,節目賣點竟然是把普通澳洲平民,帶進敘利亞ISIS前線戰場,鏡頭上,這些參與者穿著防彈背心躲砲彈,離ISIS不到1公里,播出後掀起爭議,外界炮轟節目單位玩命。


澳洲節目片段:「ISIS正在對我們開槍。」

聽到槍聲,2名金髮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她們只穿著布鞋、T恤和防彈背心,卻面臨ISIS無情攻擊。

澳洲節目片段:「ISIS越來越近了,他們越來越近了,走這邊。」

他們被告知,ISIS就在不到1公里之外,用迫擊炮開轟,要是躲子彈沒躲好,恐怕將葬生在敘利亞這座廢棄小鎮。

澳洲節目片段:「把身子低下來藏在牆下,別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他們就在我們前方而已。」

生死交關,驚險鏡頭,但這卻不是ISIS人質危機,而是澳洲電視台實境節目。

澳洲節目片段:「6名普通澳洲人,將志願被帶去一場很不尋常的實驗。」

節目賣點,竟然是把普通澳洲平民帶進敘利亞ISIS前線戰場,鏡頭上這些參與者雖然有防彈背心,還有人指揮他們怎麼躲砲彈,但有澳洲退役軍官批評他們沒帶頭盔,簡直玩命。

澳洲節目片段:「澳洲公民被攻擊,難民進入澳洲,搭船來這是錯的,我們不希望難民來澳洲。」

製播的澳洲電視台SBS,聲稱參與者和工作人員都有私人保全貼身保護,確保安全措施,但節目面對恐怖組織ISIS,還拍出敘利亞當地民眾苦難,也引發爭議,傳出已經有工作人員辭職,拒絕冒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電視台#真人實境秀#ISIS#敘利亞#戰場#平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116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