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投訴警執法過當 記者到場「拍到海洛英」

記者 楊致中 陳冠宇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少年藏毒怕被抓,竟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警察執法過當!新北市板橋分局巡邏員警,凌晨發現可疑6名少年,盤查後聞到車內有K他命毒品味道,但其中一名19歲男子竟然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說警察搜車執法過當,邊講電話邊走路,員警一度以為他想藉機落跑,趕緊上前攔人,雙方因此爆發拉扯衝突,但沒多久警察從車內搜出一枚信號彈跟毒品海洛英,媒體記者也趕到現場,少年看到鏡頭,尷尬到啞口無言。


看到警察想搜車,穿黑衣服19歲朱姓男子,連忙打電話投訴媒體警察執法過當。擔心黑衣男子落跑,員警上前把人拉回來,但他火氣很大,繼續言語挑釁;除了他,另外5名青少年也通通被盤查,因為員警聞到他們開的車子,有濃濃的毒品K他命味道,看看後車廂亂七八糟,這一袋白色粉末貌似是毒品,員警繼續搜,果然找到一枚信號彈跟一級毒品海洛英,少年這下尷尬了。

 
警備隊承辦警員張啟祥:「我就跟我的同事趕快騎摩托車,就插在車頭前面,讓他們沒有辦法再前進,把車門一打開的時候,滿車都是K他命的味道。」

媒體通通到場,拍下這難堪的一幕,6名青少年啞口無言,不敢再囂張!小小年紀就藏有一級毒品海洛英,警方擔心背後有販毒集團,更讓員警啼笑皆非的是,做錯事不承認,做賊喊抓賊,這下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海洛英#執法過當#投訴#臨檢#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89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