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0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為了宣傳《Hero》電影版,木村拓哉還參加綜藝節目、玩益智遊戲,穿著背心帽夾,還裝可愛,看起來還真不像是已經42歲的人了,他對上的則是日本偶像劇小鮮肉代表22歲的福士蒼汰,而節目亮點就在這一段。

日本綜藝節目:「女性因為失戀而感覺沮喪的時候,希望被男人說什麼樣的話安慰?」

題目問到,女性因為失戀而感覺沮喪的時候,希望被男人說什麼樣的話安慰,身為日劇天王的木村果然厲害,一下就猜對最多民眾選的這句台詞。

日星木村拓哉:「我不可以嗎?」

甚至還抱著木板示範,重現22年前他主演的《愛情白皮書》經典橋段,不僅如此,他突然把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雙手環抱著說這句話,讓福士蒼汰瞬間像個小女孩一樣臉紅,現場來賓也跟著害羞尖叫,證明真的薑是老的辣!

其實福士蒼汰跟木村一樣,剛好都是17歲走紅日本演藝圈,最近一部較為知名的作品則是《要聽神明的話》,一個是中生代日劇代表,一個則是新生代偶像,兩人雖然相差整整20歲,但這個熊抱畫面怎麼看,都還是讓女性觀眾看了覺得怦然心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木村拓哉#日劇#Hero#綜藝節目#愛情白皮書#福士蒼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4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