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大如網球」 3米地震魚擱淺竹南沙灘


發佈時間:2015/07/2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尾長達3公尺的地震魚在苗栗竹南沙灘擱淺,巨大魚身和奇特的外觀,讓發現的它的遊客嘖嘖稱奇,巧合的是同一天宜蘭短短8小時內,發生10次地震,震央在大同鄉,最大震度是宜蘭縣南山5級。


扁扁的銀白身體,一動也不動地攤平在沙灘上,成年男子往這條魚旁邊一站,人倒顯得嬌小,不難想像魚有多大!魚擱淺的地點是苗栗竹南,發現它的民眾好奇的在旁邊比畫,最後吃驚的PO上網。

民眾:「大約3公尺,然後很扁、沒有牙齒,那個老外有把它的嘴打開,哈哈。」

凌小姐在當地經營衝浪俱樂部,下午2點外籍客人在沙灘上這尾別名地震魚的黃帶魚。

遊客:「我的天哪,你看看它的尺寸,天哪,我正在幫它拍段影片。」

地震魚每回出現在淺灘,都能引起這樣的驚呼,也曾有人捕到活的而直接送上餐桌。就這麼巧!苗栗發現地震魚的這一天,宜蘭一日內10震,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半共搖了7次,晚間再加3次芮氏規模4.0,震央在大同鄉,最大震度是宜蘭縣南山5級,地震測報中心提醒宜蘭這一代位於板塊區域,地震活動向來活躍,防震工作不能大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震魚#地震#擱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19

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