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 擬真特效震撼粉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0

▲(圖:龍祥電影提供)

日本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夯到拍電影,主打真人版,不少粉絲就好奇,那麼大的巨人要怎麼呈現?為了把整部片的招牌擦亮,劇組特別打造真實的巨人來拍攝,和以往透過特效的巨人相比,多了不少真實感,最新影片也曝光。

突然出現的巨人改變人類生活秩序,創新劇本,從漫畫改編進軍大銀幕,即將在台上映真人版,男主角三浦春馬還特別用中文和觀眾問好!

日本演員三浦春馬:「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

進擊的巨人在日本創下破4000萬本的銷量,從漫畫一直到動畫,再紅到拍電影,如何把虛擬巨人變真實版,成了最大關鍵;其中從濃煙中,露臉的巨人特寫製作效果相當真實,也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好驚豔!

日本演員三浦春馬:「不管是巨人的肌膚紋理、呻吟聲或眼睛的轉動,都在電影中變成非常真實的影像,真的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和以往不同的是,進擊的巨人特別打造巨人模型來拍攝,少了點特效、多了真實感。

電影《傑克:巨人戰紀》:「回到人間真好,忠誠。」

而電影《傑克巨人戰紀》,和電影《哈比人》裡的食人妖、巨人,幾乎都是電腦特效,製作雖然細膩,但多少有點虛幻,這回《進擊的巨人》跳脫漫畫和動畫的虛擬感,獨特的巨人也成了整部片的招牌亮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進擊的巨人#電影#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