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22歲獨生女逝 花蝴蝶、碧昂絲等眾星哀悼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22歲獨生女,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昨天(27日)過世,巴比布朗發聲明稿表示痛心:「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碧昂絲、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發文哀悼,願芭比安息。

 

Heartfelt prayers and condolence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o the family of Bobbi Kristina Brown. Such an...

Posted by Mariah Carey on 2015年7月27日

芭比今年一月時在自家浴缸溺水,送醫搶救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於台北時間27日去世。根據時人雜誌報導,芭比的爸爸,嘻哈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相當難過,他在聲明中表示,「芭比以前到現在都是位天使,我現在的心情難以平復,我與家人必須找個方式,讓她永存於我們心中,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年僅22歲,芭比早逝令多位演藝圈人士感嘆不已,瑪麗亞凱莉在臉書寫下:「由衷地向芭比與其家人哀悼,這是一件不可置信的悲劇,我們精神將與你們同在。」

 

Peace at Last! #BobbiKristina

Posted by Oprah Winfrey on 2015年7月26日

惠妮休斯頓於2012年,疑似用藥過量猝死,獨生女芭比步上母親後塵,在17歲開始接觸毒品,惠妮休斯頓過世後,芭比更依賴毒品擺脫思母之情。今年一月,芭比在家中發生離奇溺水意外,並在台北時間7月27日過世,將與惠妮休斯頓合葬紐澤西州,至於芭比繼承的6億遺產,仍有90%尚未使用,外媒都在關注「養兄兼男友」高登與芭比家人的遺產大戰。

>>昏迷半年 惠妮休斯頓女兒去世、得年22歲

>>FOCUS新聞/惠妮獨女22歲早逝 歌后母女合葬紐澤西

 

Heartbreaking. Rest in beautiful peace, Bobbi Kristina.

Posted by Beyoncé on 2015年7月27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惠妮休斯頓#芭比#巴比布朗#溺水#用藥過量#毒品#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691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