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失明愛犬不再碰壁!主人自製「金鐘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對許多有養寵物的人來說,「毛小孩」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樣,想要保護牠、照顧牠,盡最大努力讓牠能保有健康。之前就有「毛爸媽」為殘疾的狗狗穿戴輪椅,讓牠們能像以往一樣自由奔跑,而這隻狗狗的主人,也為了保護失明的愛犬行動自如不會受傷,自製了獨一無二的「保險桿」!

Buddy在家裡開心地東奔西跑,頭上卻像小天使一樣,多了個「光環」,這可不是為了參加化裝舞會,而是要保護牠不受傷害,因為在這個光環出現之前,牠可沒法像現在這樣自信地奔跑!

別看Buddy小巧可愛,其實牠已經是隻「老公公」狗狗了,因為年邁導致眼睛罹患白內障進而失明,看不見的牠,走路常常「碰壁」,經常性的受傷讓牠漸漸不敢邁步,失去以往的活潑與自信,因此Buddy的主人便想出了一個妙招。

鐵環量好範圍,穿過腹部套在頭上,剛好為Buddy的頭形成一個保護罩,當Buddy在家裡奔跑,撞到障礙物時會先碰到鐵環,這樣Buddy就知道該轉彎了!完美的防護讓Buddy不怕撞,慢慢又重回以往的活潑,放心、自由地奔走,主人把Buddy開心的樣子拍下上傳網路,引起許多毛爸媽熱烈回響。

有人大讚這個自製「金鐘罩」太酷了!也有人謝謝主人願意再給Buddy一次機會,讓牠能重拾自信,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家狗狗罹患白內障的情形,相互交流不捨寵物受苦的心情。毛孩們看到主人的付出,相信也能感受到毛爸媽們的用心!

(▼看影片!)

▼是不是覺得好棒棒!還有其他殘疾毛孩也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喔!

【最可愛的微笑!殘疾狗狗拋開輪椅 學「兔子跳」奔跑】

【有我在!牠雙眼失明…鬥牛犬不離棄 牽繩照顧相依】

注定要當你家人!為照顧全盲貓咪 他從此改變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狗#白內障#失明#受傷#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16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