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艋舺》翻版!利益喬不攏 萬華黑幫砸店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警方逮捕多名黑幫分子,全是萬華地區「河溝頭」幫的成員,徐姓主嫌經常介入當地阿公店經營,還針對土地開發強索保護費,如果對方拒絕就揪眾砸店,兩年來不法所得超過上千萬,甚至還自製制服、組織幫派,行徑宛如電影《艋舺》翻版。

7、8名惡煞闖進阿公店,先揮手把店員和客人通通趕出去,接著抓起木棍掃把,把櫃台上的物品通通砸爛!還有人拿滅火器到處亂噴,整間店裡瞬間一片白霧,幾乎甚麼都看不到,要走前男子甚至抬起整箱啤酒,重重往地上摔,一群人面露凶光,砸店過程不到一分鐘。

徐姓主嫌vs.記者:「是不是不給錢就砸店鬧事啊?」

43歲的徐姓主嫌落網後,走路頭抬高霸氣十足毫無悔意。警方調查,他在萬華地區「河溝頭」組織黑幫勢力,身旁有近60名小弟,平常介入當地的阿公店經營瓜分利益,甚至挖角小姐,還會針對建商土地開發收取保護費,如果被害人不願意,就率眾上門砸店,兩年來不法所得上千萬。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派出小弟或者是由主事者親自率隊,恐嚇商家配合,如果不從就不讓他營業。」

在萬華地區逞凶鬥狠,利益糾紛談不攏就上門鬧事,宛如電影《艋舺》翻版,甚至還自製制服和帽子,印上主嫌的外號「阿亮」組織幫派,警方兵分多路,一舉逮捕主嫌和其他共犯9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幫分子#艋舺#幫派#自製#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72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