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招!停車場搶車位 假意撿礦泉水擋車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插隊、搶車位,真的是什麼招都有!就有車主乖乖排隊等在停車場外,但一輛休旅車先從對向跨越車道,直接要插進去,看排隊車輛不讓,休旅車車上乘客竟下車假裝撿礦泉水、抽菸聊天,成功護航自家車,被插隊的車主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抨擊連這種假裝撿礦泉水、用肉身卡車位的奧步都想得出來。

排隊、等車位,對向一台香檳色CRV突然迴轉,硬要擠進兩台車中間插隊卡位,前面幾台車跟著緊緊,說什麼也不想讓!拍下這段畫面的車主說,CRV車上的後座乘客先是伸出手,要這台銀色小轎車讓一下,但對方依序排隊緊跟著不讓,後座穿黑色上衣的乘客口出髒話,下車彎腰假裝撿礦泉水,接著另一個人跟著走出來,成功護航自家車輛擋車插隊。

民眾:「我應該會下去吧,就不合理啊,然後可能就下車,就罵啦!」

車主把影片PO上網,有人說開車的擋車的水準有夠差,技術性檔車看得出有練過,只能說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而狀況就發生在上星期六,台中一中商圈的這個停車場,民眾等車位卻碰上這幾個男的,撿礦泉水、聊天插隊,車主說,看他們一臉流氓樣不敢亂來,讓CRV得逞。

停車場業者:「這樣民眾其實是不多啦,但就是偶爾1、2個案例。」

為了插隊卡車位,幾個大男人什麼招都想得出來,迴轉擠進對向車道隊伍插隊搶排,警方難開單,停車場也無法管,乖乖排隊的車主沒跟緊前方車,碰上這種奧步只能讓他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隊#搶車位#停車#排隊#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