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跑得快! 加速到100KM僅1.779


發佈時間:2015/07/2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別以為電動車就無法飆出極速,德國斯圖加特大學所組成的團隊特別打造一輛重量只有160公斤的電動賽車,搭配4具電動馬達與電池,可以輸出136匹馬力,而且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1.779秒,比起之前的世界紀錄還要快!


要挑戰極速奔馳的快感,電動車也能做得到,沒有轟隆隆的引擎聲,但是輕盈的車體讓它能飆出高速,而打造這輛電動賽車的其實是一群學生。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馬虎,這是由德國斯圖加特大學所組成的團隊,他們的目標就是要製作出一輛高速電動車。

過彎快速靈巧,因為這輛電動小賽車重量只有160公斤,搭載4具電動馬達與電池,能達到136匹馬力,電動馬達瞬間扭力輸出與4輪驅動的優勢,讓它跑出0到100公里只要1.779秒,比之前的紀錄快了0.006秒。

網路影片:「露營地會成為學生方程式團隊的場地,學生競賽場地比較小,特別設計在場地內圈。」

要站上F1一級方程式賽車殿堂必須要有雄厚資本,所以「學生方程式賽車大賽」就成為許多有賽車夢的學生一個初試啼聲的舞台。網路影片:「因為電動車在未來勢必會擴展更大,所以我們很高興,我們能有這麼多團隊,讓這些學生花1年時間去打造一輛車。」

其實斯圖加特大學團隊,每年都會打造出一輛賽車參與學生競賽,今年更創造出破金氏世界加速紀錄的電動賽車,也為汽車技術發展推向新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賽車#F1一級方程式賽車#學生方程式賽車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4121

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