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惠妮獨女22歲早逝 歌后母女合葬紐澤西


發佈時間:2015/07/27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歌后惠妮休士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驚傳過世的消息得年22歲,1月份在自家傳出溺水意外,離奇的和媽媽一樣都在浴缸中溺水,經過5個多月的治療回天乏術,上個月家人決定拔管入住安寧病房,過了一個月家屬證實克莉絲汀娜已經過世,家族決定將她和媽媽惠妮休士頓一起合葬長眠紐澤西州。


惠妮休士頓女兒克莉絲汀娜:「我的名字是芭比克莉絲汀娜,我只想說(拍拍手)。」

歌后惠妮休士頓的女兒克莉絲汀,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同台饒舌,長大後也跟隨媽媽的腳步想當歌手。

惠妮休士頓女兒克莉絲汀娜:「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情不自禁,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

什麼都要和媽媽看齊的芭比克莉絲汀娜,最後連過世的方式都出奇的和母親雷同,今年1月31日被發現在浴缸中臉朝下浸在水裡,3月轉院到「亞特蘭大」曾傳出病情好轉,但其實一直都沒有起色,腦部受創太深處於昏迷狀態。

拔管轉安寧病房惠妮女臨終自然死亡,到了6月24日家屬終於忍痛決定拔管,將芭比克莉絲汀娜轉往「安寧病房」,準備讓她自然離開人世,直到這個月26日芭比克莉絲汀娜在媽媽過世3年後,也跟著到天上當天使。

醫院外頭搭起白色帳篷,靈車後方被帳篷遮蔽,隱密的保護芭比克莉絲汀娜整個遺體搬送的過程,其實克莉絲汀娜生前一直無法走出媽媽惠妮休士頓過世的陰影,最後一次在推特發文表示,我真的好想好想媽媽。

惠妮休士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我常常聽到媽媽的聲音,在心裡面不斷重複提醒我,寶貝該釋懷了我一直在你身邊。」

哥哥變成未婚夫,惠妮女遭批亂倫,芭比克莉絲汀娜遲遲無法走出喪母之痛,就將感情寄託到愛情上,但對象卻讓外界跌破眼鏡,居然是惠妮休士頓10年前收養的孩子「尼可拉斯高登」,雖然沒有正式登記領養,不過和芭比克莉絲汀娜情同兄妹,但誰也沒想到高登居然從哥哥,變成男友最後還當上未婚夫。

惠妮休士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你看這是我媽的戒指,這也是也是,也是訂婚戒指,是嗎?是啊,你再說一次真的嗎?我們訂婚了。」

真人秀宣布和哥哥訂婚惠妮女惹爭議,才22歲就高調在真人秀中宣布訂婚,芭比克莉絲汀那和高登讓整個家族尷尬不已。芭比舅媽派特休士頓:「訂婚不可以,真是讓人無語,怎麼可以從哥哥變成男友,這簡直是瘋了。」

惠妮女溺浴缸有疑點未婚夫傳涉案,變成了未婚夫的高登,卻也是少數最先發現芭比克莉絲汀那出事的人,還傳出他和芭比克莉絲汀那死前發生爭執,甚至是下藥迷昏的說法,警方也沒有將高登從他殺嫌疑中排除。

惠妮休士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沒人了解我們的感情,永遠不可能了解,我們的感情只對彼此有意義,我不覺得家族可以理解。」

惠妮女6億遺產爭奪戰未婚夫也想分,芭比克莉絲汀娜撒手人寰,留下繼承來的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驚人遺產,除了21歲已經領了的10%200萬美元,25歲和30歲還有1700萬美元,芭比克莉絲汀那過世後,有權繼承的包括她的舅舅與外婆,現在高登宣稱和芭比克莉絲汀娜生活猶如夫妻,也要來分一杯羹。

惠妮休士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我喜歡媽媽會唱歌哄我睡覺,我愛妳,我愛妳。」

惠妮生前全家真人秀荒腔走板引話題,和媽媽惠妮休士頓感情好的不得了,芭比克莉絲汀那從小的生活曝光在鏡頭前,12歲一家人還上了爸爸巴比布朗的真人秀,荒腔走板的內容一度引起話題。

遊客vs.惠妮休士頓:「我可以和妳合照嗎?不可以拜託,女士我在吃飯,妳沒看到我在吃東西!抱歉,該死老天我只想當個普通人。」

母女早逝惠妮休士頓和女天上媽團聚,直到14歲惠妮休士頓和巴比布朗離婚後,芭比克莉絲汀那就一直和媽媽住在一起,兩人極為親密現在再也沒有什麼能將她們分開。

惠妮休士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我永遠在妳身邊,妳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姊妹,她從來沒有放開過我的手,我永遠也不會放開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惠妮休士頓#芭比克莉絲汀娜#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0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