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得買好可憐哦!試吃沒買 被老闆酸

記者 謝佩穎 陳世明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36

沒有試吃也不想買,卻被老闆冷潮熱諷!有一位陳小姐到新竹內灣老街時,一家賣烤海苔老闆要請她兒子試吃,最後陳小姐沒吃也不想買,居然被老闆酸言酸語說「好可憐哦」,陳小姐氣憤這樣做生意的態度,實在很誇張。

親切又洪亮的叫賣聲就是要吸引顧客上門,像新竹內灣這條老街上,有賣花枝丸還有愛玉冰,攤販:「這個是野薑花的。」

打開盒子歡迎試吃,不怕你吃多,就怕你不來吃!不過就有一名陳小姐,26日帶著老公跟兒子一起到新竹內灣老街,這時候一家賣海苔的老闆跟小男孩說要請他試吃海苔,老闆拿了一包海苔給他,還說叫媽媽買給你,小男孩馬上跑去問媽媽能不能買,媽媽回答說,你去問爸爸可不可以買,老闆聽到卻回說,好可憐,買海苔還要問爸爸。

就是這一句話讓陳小姐當場走人,沒有試吃也不想買卻要被老闆消遣一番,氣的把過程PO在臉書上,實際走訪店家,老闆卻說沒有這件事情。

老闆:「不可能,我不曉得耶,反正我不可能這樣講,那就問媽媽啊,如果媽媽不給你買,等一下回頭我還是請你試吃。」

老闆對自己作生意的親切態度是相當有自信,甚至還有人幫他介紹海外生意。老闆:「對客人好一點,還是給客人試吃。」

不過到底試吃後要不要買,實際街訪民眾,大部分人還是會因為不好意思掏錢捧場。民眾vs.記者:「這個當然會(尷尬),好吃就會買,吃了不買會不會尷尬?會啊,稍微。」

業者用試吃做推銷,只是買賣交易本來就是你情我願,酸言酸語恐怕也只會流失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吃#內灣老街#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9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