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未息!莊淑旂外孫女遭控 欠稅500萬


發佈時間:2015/07/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莊淑旂的子女大多經營月子餐事業,外孫女章卉如開設廣和月子餐,藝人季芹、賈永婕都是愛用者;另一名外孫女章美如成立莊園養胎餐;三女兒莊靜芬經營風車生活月子餐。但章卉如卻遭踢爆,10多年前開設一家「喜洋」坐月子中心,3年內欠稅500多萬,但章卉如解釋,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不過掛名的賴姓負責人供稱自己是人頭,不清楚公司狀況。

廣和月子餐執行長章卉如(2006.2):「後來因為坐月子沒有坐好,我得了產後肥胖症,所以最胖的時候曾經到116公斤。」

短短不到半年就瘦了21公斤,月子專家章卉如當初自創調理包,瘦身成功,她是防癌教母莊淑旂外孫女,民國91年創立了「廣和月子餐」,事業越做越好,備受不少藝人喜愛,包括季芹、賈永婕等人都是月子餐的愛用者。

廣和月子餐執行長章卉如(2013.11):「我們可以選擇以黑芝麻為主原料,炸出來的芝麻油,重點是要慢火烘焙。」

一講到熟悉的月子餐章卉如侃侃而談,自信滿滿,沒想到如今卻遭踢爆,她在10多年前開設「喜洋」坐月子中心,年營收大約2000多萬,2001年到2003年卻欠稅500多萬,她解釋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但掛名的賴姓負責人供稱自己是人頭,不清楚公司狀況。

欠稅風波還沒落幕,但其實她的親戚、家人,也同樣經營月子餐事業,10年前還爆發分家爭議,像是莊淑旂二女兒章莊壽美和外孫女章卉如,開設廣和月子餐;另一名外孫女章美如成立莊園養胎餐;而三女兒莊靜芬經營風車生活月子餐。

各個事業有成,想不到如今,不只莊淑旂基金會遭法拍,就連外孫女也捲入欠稅疑雲,對此事件,目前尚未聯繫到章卉如,本人還沒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淑旂#月子餐#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3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