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委員 哈薩克排球美女莎賓娜從政


發佈時間:2015/07/2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去年來台比賽之後爆紅,不但獲得哈薩克總統親自接見,現在還被任命為「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的成員,網友直呼,她是最萌的委員。

雖然臉蛋稍微變得圓潤,清秀的五官依舊,18歲的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她被任命為「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的成員,網友直呼,莎賓娜是最美最萌的委員。

莎賓娜(2014.07):「(我會說)你好、謝謝、不客氣,漂漂...漂亮。」

去年7月,莎賓娜來台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姣好的臉蛋加上180公分的身高,在球場上特別醒目,被封為12頭身美少女,從台灣紅到東南亞和日本,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變成哈薩克最有名的美女運動員,今年3月還被哈薩克總統接見,現在更涉足政壇。

莎賓娜(2014.12):「我不是一個明星,只是一個普通的哈薩克女孩。」

謙稱自己不是明星,但莎賓娜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社群網站粉絲超過47萬人,還收到許多娛樂圈的邀約,但她拒絕大部分的表演邀請,今年18歲的莎賓娜接下委員會的任務,將致力於保障婦女和兒童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賓娜#哈薩克#委員#從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