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再唱! 伍思凱三連拍逗佳人又哭又笑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王華麟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江蕙告別演唱會第二場晚間開唱,不同於第一場沒有特別嘉賓,這場伍思凱現身和二姐合唱當年經典歌曲「秋雨彼一暝」,搞笑俏皮三連拍還當場拿出金曲最佳貢獻獎盃,逗得江蕙又哭又笑,要和粉絲告別終究不捨,江蕙開唱前臉書自爆第一場怕落淚,「酒後的心聲」閉著眼睛唱完,這場想睜眼唱,仔細觀察…江蕙似乎還是沒能睜開眼。


台語天后江蕙《夢中的情話》:「夢中叮嚀的話山盟海誓一句話,望你謹記在心底我會用真心來交陪。」

告別演唱會第二場,江蕙搬出大道具,走上數公尺高空中階梯開唱粉絲陷入瘋狂。台語天后江蕙vs.粉絲《夢中的情話》:「感謝你對我這坦白,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初戀的滋味也試過,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領著全場一起男女對唱,不同第一場沒有嘉賓,這晚伍思凱大紅外套現身,合唱當年經典。嘉賓伍思凱vs.江蕙《秋雨彼一暝》:「來捶捶捶我的心肝乎你看我的心疼,一暝的火車聲,保重保重 再會啦我的愛。」

演唱會嘉賓伍思凱vs.台語天后江蕙:「我們擺一個青春無敵三連拍,青春無敵三連拍,就擺三個動作就好啦,1、2、3。」

老友出馬,不但拱著二姊三連拍,伍思凱當場獻上熱騰騰金曲最佳貢獻獎,江蕙忍不住轉身拭淚。

演唱會嘉賓伍思凱vs.台語天后江蕙:「上面有刻名字的喔,我先幫你拿著很重耶,以後沒機會拿了,不會啦我跟你講…我是在哭這個,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開場前才臉書自爆,因為怕淚水滑落,第一場唱《酒後的心聲》眼睛閉緊緊,只拍到假睫毛這晚要勇敢睜開唱,再次用一首首經典歌曲。

台語天后江蕙《再相會》:「你講你一定成功會來好好照顧我,我愛你 若有好的情人,緊來去 為著快樂幸福的春天。」

跟歌迷一起哭一起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蕙#告別演唱會#演唱會#伍思凱#特別嘉賓#經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128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