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一中街停車誤催油門 機車暴衝撞人


發佈時間:2015/07/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中街商圈,一間連鎖書局外,前幾天發生機車暴衝意外‧當時女騎士準備要停車,沒有熄火,機車往前推,油門也跟著往前催,結果機車失控衝出去,直接撞倒一位媽媽,場面相當驚險嚇人。這位媽媽當時推嬰兒車,還帶著5歲跟2歲的女兒,被撞倒之後,不顧自己受傷,馬上爬起來抱住女兒,還好小孩都沒受傷。
 
連鎖書局外一名婦人忙著講電話,手裡推著嬰兒推車,還得照顧2個小孩,突然一輛機車暴衝衝向婦人。書局店員vs.記者:「是撞到紅色小女孩嗎?不是。沒有撞到紅色小女孩。是撞到媽媽,喔!是撞到媽媽。撞過來了喔。」
 
婦人被迎面而來的機車給撞上,表情痛苦、張大嘴巴,整個身體向右傾倒,肇事的機車車主整個人往前,趴摔在地上。書局店員vs.記者:「好像沒有骨折,應該是右側右側半身,就是都瘀青。」
 
再看一次畫面,當時婦人帶著女兒,從書局走出來,前方正好一位女騎車準備要停車,車子沒熄火,往前一推油門也往前催,車子失控往前衝,直接撞上婦人。書局店員vs.記者:「機車的油門那個,那個橡膠、滑套、握把,就是整個掉出來這樣子。」
 
婦人被撞之後,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勢,趕緊抱起身邊才2歲大的女兒,突如其來的意外,婦人、小孩都驚嚇過度,意外之後,書局店員還有附近民眾,趕緊幫忙婦人撿東西,肇事的女騎士還不斷道歉。台中市警方:「就是機車操作失當,衝出來才會撞到行人。」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17日的下午3點多,台中一中街商圈的這間連鎖書局,婦人被機車撞上,右側半身全部瘀青,事發到現在已經10天婦人才報案,警方表示會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到案說明,事後的賠償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暴衝#機車失控#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72

0.1821

0.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