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要命 住院還外出連偷2回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罹患甲狀腺囊腫的男子,已經住院準備接受手術治療,卻還到偷溜到賣場偷竊,先是拿走一台攝影機,隔幾天又偽裝成老人,直接到賣場偷了一套衣物就穿在身上,結果被眼尖的店員發現,當場將他逮捕。

畫面中男子在賣場的3C產品區不斷來回走動,接著就拿著一台攝影器材不斷端倪,看到上頭纏著線,他左右看了好一陣子,等到四下無人,竟然就用嘴巴一口咬斷電線。警方:「在咬了,在咬,在咬了有沒有?用嘴巴咬。」

直接把攝影機拿了就走,他事後就拿到夜市變賣,沒隔幾天又到同一家賣場行竊,卻被店員發現將他帶回,男子脫掉雨衣之後,裡頭的帽子、上衣以及褲子都是偷來的。三民二副分局長李金龍:「在這之前先偷了一個斜口鉗,再將這些標籤剪掉以後,再到廁所去換衣服穿在身上。」

嫌犯連穿2件褲子,整身的行頭都是直接從賣場直接穿戴上的,事後還穿著雨衣,杵著柺杖想變裝成老人離開賣場,沒想到被逮個正著。李金龍:「有甲狀腺囊腫疾病是滿嚴重,但他仍然不死心。」

現年33歲的高姓男子,因為積欠車行2萬元,竟然連生病都要外出行竊,光是住院5天內就連偷2回,讓警方都大嘆真是要錢不要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