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富士山也能「低頭」 富士山架設Wi-Fi


發佈時間:2015/07/2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去爬富士山還可以上網,因為許多遊客反映,在山上沒有網路,不能即時上傳照片等,因此山梨、靜岡兩縣與電信業者合作,在富士山上架設8處Wi-Fi點,讓登山客不但能隨時分享美景,還能與親朋好友報平安。

來到富士山,除了別忘了你的登山杖,現在還可以帶上你的智慧型手機。

在富士山上竟然能和朋友視訊,這絕對不是騙人的,因為富士山從7月10日開始,在山頂及五合目等,架設了8處Wi-Fi點,讓登山客隨時都能拍照上傳,或是和親朋好友報平安。登山客:「LINE也可以用,LINE嗎 對啊,你根本想不到,在這3千公尺高的地方,還有Wi-Fi能用。

有了Wi-Fi,更方便遊客掌握訊息,讓民眾能安心爬山,富士山列為世界遺產後,旅客數年年增加,但是遊客也一直反映,山上收不到網路,不能跟立即在網上分享登山心得,覺得美中不足,因此山梨、靜岡兩縣與電信業者合作,破天荒在富士山上架Wi-Fi。

登山客:「很開心在山上也能用網路,因為我在這裡經營部落格,以後我能告訴登山客,富士山頂(最新的)氣溫,或是山頂天氣這讓人非常高興。」

這項貼心服務,從7月到9月中旬屬於試驗期間,提供免費使用,不過最近想到富士山,可得考慮一下天氣,12號颱風「哈洛拉」,正在鹿兒島南方,以20公里的時速朝東北前進,將為九州帶來大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士山#上網#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