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如戲 保鑣編劇控女爭房產


發佈時間:2011/07/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是知名八點檔連續劇「保鑣」以及「霍元甲」編劇的胡武雄,為了房產糾紛,和親生女兒對簿公堂;胡武雄供稱,女兒私自將老母親位在澎湖的房屋,以買賣方式轉移到自己的名下,被他發現後,除了要求簽下本票,還向法院聲請查封房子;事後,女兒認為父親涉嫌騙錢,私自在本票填上3千萬和更改日期,怒告對方偽造文書。

這一部連續劇「保鑣」是30多年前八點檔的經典大戲,當時的編劇就是他,胡武雄,筆名謝武雄,寫劇本速度又快又好,還曾經寫下霍元甲、碧海青天這些膾炙人口的戲碼,紅極一時,但現在他自己的人生劇本卻出乎意料的轉了大彎。編劇胡武雄:「當然是很痛,非常地痛,痛到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

手中拿著6年前,與女兒開心擁抱的合照,做父親的,心真的好痛,因為從來沒想過,36年的父女情,會為了上一代留下來的房產,對簿公堂。胡武雄:「是她要跟我這樣,不是我要跟她這樣子,她連我連續打這官司,很嘔,連續急診3次。」

父女情,最後怎麼會落得要靠法律來解決?原來8年前,胡老太太要將位在澎湖的房產贈與給胡武雄,但隔年,胡武雄的女兒以買賣方式過戶,直到1年後,父親從旁得知,房產竟轉移到女兒名下,要求她必須簽下2張3300萬本票,當作花錢買了這棟房子,不再追溯法律責任,女兒越想越生氣,認為父母欺騙,逼簽本票,怒告偽造文書。

胡武雄女兒:「因為我爸爸他就是編劇,就像報紙上面登的,他要怎麼說,他對這個很有一套,只是說畢竟是親人、是親戚,因為我已經真的沒有辦法,活不下去了。」

為了房產,胡武雄說官司還會繼續打下去,只是這齣撕破臉的家庭劇本,知名編劇又該如何寫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34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