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首辦「單車節」 體驗最道地的單車秘境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只台灣人越來越喜歡騎單車,香港也將在10月份舉辦第一次的「香港單車節」,結合單車活動及嘉年華兩大元素,更破天荒首度開放知名景點青馬大橋讓比賽使用,沿途可飽覽ICC環球貿易廣場等的壯麗美景。

▲首屆香港單車節於今年10月10日及11日熱情開賽。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表示:「單車運動近年越來越普及,不少本地好手也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港旅局也期望透過舉辦這項大型體育活動,吸引更多國際傳媒報導,為香港爭取曝光。」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也提到:「希望藉由首屆『香港單車節』,讓旅客認識到香港除了美食與景點外,更有許多不容錯過的精彩盛事。」

 

這次的活動將讓參加者在安全環境下,一邊騎單車穿越幾條主要市區幹道,一邊欣賞香港的特色地標,例如文化中心、全港最高的建築物ICC環球貿易廣場、全球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懸索吊橋青馬大橋等,舉辦期間亦將於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舉行單車嘉年華,設有餐飲、遊戲及單車主題等攤位,還有音樂表演輪番上陣,增添活動熱鬧氣氛。

▲▼看好即將上映的單車電影「破風」和單車熱潮,各家旅行社也包裝了不同行程,讓旅客可以到電影拍攝現場騎單車、跟著電影情節中訓練過程,騎在主角們騎過的單車秘境中



看好單車趨勢和在香港取景的單車電影「破風」熱潮,各家旅行社也包裝了不同行程,讓旅客可以到電影拍攝現場騎單車、跟著電影情節中訓練過程,騎在主角們騎過的單車秘境中,不僅能參與今年首度辦的「香港單車節」盛事,更能享受置身電影拍攝場景的臨場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香港單車節#破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43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