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滅門血案5死1傷 2少年弒親落網

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星期三晚間發生駭人聽聞的血案,當地一家9口的大家庭,父母和3名小孩、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另一個13歲的少女重傷,屋內還有一名2歲女嬰,警方隨後找到死者夫婦的18歲長子跟16歲次子,懷疑兩人涉有重嫌正深入調查。


命案現場警方拉起了封鎖線。網路新聞:「警方在屋內發現3名孩童,2名成人被刺死,還有兩名女孩生還,年齡分別是2歲和13歲。」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星期三發生少年弒親案,當地一家9口的大家庭,父母和3名不到12歲的孩童,都被刺殺陳屍家中。當地警方:「據我所知,做案工具有刀子有斧頭,還有很多不同的凶器。」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只發現一名13歲女孩,倒在血泊當中奄奄一息,一名兩歲嬰兒平安,警方根據屋內的狀況跟現場找到的凶器判斷,懷疑下落不明的長子和次子嫌疑最大。

當地警方:「為什麼你可以對養育你,照顧跟你如此親近,還給予保護的人,甚至你自己的兄弟姊妹痛下毒手。」

附近鄰居:「這是一場悲劇,可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來了解為何會發生此事。」

鄰居說死者一家人感情不錯,為何會發生血案讓人難以置信,警方循線搜索已經在附近樹林,找到關鍵的兩名少年,到底是不是他們殺害手足跟父母,犯案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殺#奧克拉荷馬州#陳屍#滅門血案#美國#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5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