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掛保證 台灣40項非吃不可的小吃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月台灣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近日又登上法國美食節目「移動食堂」(La tournée des popotes)吸引近60萬收視戶觀賞,還創下該節目的最高收視紀錄,24日CNN更列出40項台灣不可不吃的小吃,其中像是魯肉飯、臭豆腐、珍珠奶茶、麻辣火鍋通通都上榜了。

 

 



第一項就是滷肉飯,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也很普通,但CNN認為,這絕對是台菜的代名詞,滷汁搭配些許肥豬肉,吃起來又香又油;第二項是牛肉麵,CNN最推薦台北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和台北忠孝東路上的品川蘭;接著是夜市美食蚵仔煎,推薦的口味是台北寧夏夜市賴家蚵仔煎,另外像是名揚國際的珍珠奶茶、旅客最愛的伴手禮鳳梨酥、淡水名產鐵蛋、台南名店度小月擔仔麵、虱目魚和生煎包都名列在前十項推薦名單裡。

 


 

其他小吃依序為甜不辣、肉圓、鹽酥雞、蔥抓餅、蚵仔麵線、炸臭豆腐、地瓜稀飯、刨冰、胡椒餅、鼎泰豐小籠包、魚丸湯、藥燉排骨、鵝肉、鼎邊趖、麻糬、滷味、筒仔米糕、中式早餐(豆漿油條)、豬血糕、三杯雞、粄條、檸檬愛玉、皮蛋豆腐、春捲、麻辣鍋、雞翅包飯、大貢丸、吳寶春麵包和便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吃#CNN#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9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