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練習陪打 武術教練「夢多」遭毆頸骨裂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日籍武術教練大谷主水,外號夢多,日前在武術館擔任教練時,另一名英國籍教練卻突然要求要對打練習,但夢多認為還在上課因此拒絕,沒想到對方脫下拳套突然一個上鉤拳打中他下巴,導致頸椎骨頭裂開,連勸架的館長也遭波及,氣得兩人提告傷害。


動作敏捷,出拳俐落,日籍武術教練大谷主水外號夢多,2年前在武術館當教練時,卻遭到另一名英籍教練毆打。

武術教練夢多:「他的那天的態度是不太對勁,然後就是一直在挑釁我就對了,然後他就我還在上課的時候,他跟我說那我要跟你對打,我說等一下冷靜,這樣子的時候他直接上鉤拳,打中我下巴這樣子。」

明明正在上課,旁邊還有學員,夢多說當時英籍教練丘伊森卻突然找他對打,還不斷出言辱罵挑釁,接著脫下拳套,直接出拳毆打下巴和臉部,導致他眼角瘀青,頸部骨頭裂開,甚至連上前勸架的謝姓館長,也被踢中大腿和腹部,2人事後提告傷害,如今法院判決打人的教練3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

武術教練夢多︰「不要錢,我是希望他自己好好想一下,他做了什麼然後就是做了到底傷害到多少人,然後希望他沒有第2次這樣做。」

夢多說當天自己沒有還手,懷疑對方是因為邀請他到其他武館教課被拒絕,因此懷恨在心,才會故意挑釁打人,儘管事後一直想和解,但夢多認為,練武術是為了自保,不該變成傷人武器,幸好當天沒有傷害無辜學員,否則可能就會還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夢多#遭毆#頸骨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71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