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cas電影初登場 與張栢芝演親子戲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8 17:39

就在鋒芝婚變鬧得不可開交,張栢芝與兒子Lucas合作的新電影,即將上檔,這部電影張栢芝與Lucas演的也是母子,雖然Lucas只是客串,沒有太多戲份,不過電影公司看準他們母子很有話題性,強打的也是「張栢芝攜子玩轉暑期檔」,藉此來宣傳新電影。

「無價之寶」片段:「泰山啊。」

鄭中基在新電影裡搞笑演出,不過最讓觀眾期待的,還是張栢芝與Lucas的同台演戲,尤其這是Lucas的大銀幕處女秀,雖然只是客串演出,不過還是被電影公司拿來作為宣傳口號,強調「張栢芝攜子玩轉暑期檔」,當然可愛的Lucas也成為超強卡司之一。「無價之寶」片段:「我想你。」

張栢芝帶著愛子一起登上大銀幕,營造出母子親密的親情,而張栢芝拍戲期間也表示,當媽媽之後,現在接戲一切都以小朋友為主,會將Lucas的電影處女秀,交到導演王晶手上,看中的,也是這部電影裡有很多的小孩子。

藝人張栢芝:「現在接的東西,可能跟以前有點分別,那這個大家看到很多小孩子啊,希望小孩子看到會有點開心。」

就在這部電影殺青後,傳出鋒芝婚變的風波,謝霆鋒與張栢芝的爭子問題還沒有解決,現在張栢芝與Lucas攜手大銀幕,會不會讓鋒芝婚變結局再添變數,還有待觀察。

◎翻攝大陸土豆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3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