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重心長評反課綱 洪秀柱:別自認造反有理


發佈時間:2015/07/2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來到彰化鹿港,參拜信仰中心天后宮,也走訪當地老街,民眾反應相當熱情,但也有反課綱的學生到現場踢館,喊話要國民黨退回課綱;對於反課綱微調的學生闖進教育部,洪秀柱語重心長的說民主得來不易,社會沒有法治就會崩盤,希望年輕人能夠理性,不要認為「造反有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民眾:「加油加油加油!謝謝、謝謝、謝謝。」

南下彰化鹿港,洪秀柱人氣紅不讓,鹿港天后宮虔誠祝禱,要保佑一切順利,更要國泰民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民眾:「好采頭,謝謝,好感謝啊。」

彰化人的熱情讓洪秀柱心頭暖洋洋,一路握手拉票搏感情,但另一頭,反課綱學生衝著她來踢館。反課綱微調群眾:「退回黑箱課綱,退回黑箱課綱。」

拿著標語海報聲援為了反課綱衝闖教育部而挨告的學生,警方適時隔絕,嗆聲沒和洪秀柱正面碰頭,但洪秀柱依舊語重心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什麼事情都叫『造反有理』,『造反有理』這話是不通的,民主很可貴,可是長期下來大家努力的成果,法治沒有社會就崩盤。」

要學生們冷靜想想、再行動,同樣面對反課綱爭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把問題指向政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跟教育部也好,對這些爭議都不採取一個正面的面對,積極地來跟社會溝通的態度,至於就是說發生昨天那樣的事情,政府在處理的過程必須公開透明,並且由專業的人來主導。」

千錯萬錯都是馬政府的錯,上午蔡英文走訪台中食品器具工業,關心在地企業發展。傍晚連同綠營13位縣市首長發表聯合聲明,說不願意看到熱血的孩子們,為了抗議爭議課綱而繼續受到傷害,拋出撤回爭議課綱等4點呼籲,要求教育部應向社會道歉,並不得向學生提告,洪蔡不約而同中台灣拚場,同個議題不同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蔡英文#反課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48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