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岸野餐配演唱會 不可錯過的3大仲夏祭典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台灣High一夏!仲夏夜夜晚涼爽,台北、高雄、台南各地不約而同在7月底至8月初舉辦相關的音樂節活動,像是台北就有音樂生活節、音樂情人節等;南台灣高雄則有原民音樂、「讀書野餐日」;台南夏日音樂節更是請到吳克群、MP魔幻力量及八三夭樂團等當紅團體要讓粉絲High翻天。
 
◎2015台北河岸音樂季
 
台北的河岸今年變得不一樣。「2015台北河岸音樂季」即將登場,從松山錫口碼頭的音樂生活節、大佳河濱公園的大佳童樂會,到大稻埕的音樂情人節,週週都有精彩活動。
 
首先開跑的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錫口音樂生活節」,7月25日起連續三個週六(7/25、8/1、8/8)下午4點30分到晚間8點,在松山錫口碼頭辦河岸音樂會,現場結合文創、小農、社會企業、寵物和松山在地市集,還有街頭藝人演出。
 
▲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同時為了讓民眾體驗藍色水路的魅力,7月25日及8月8日,北市府特別加碼,開放民眾免費搭船遊河體驗,當天下午五、六、七三個整點各有一個航班,沿基隆河河岸航行約一小時,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依序登船(登船人數每班為50人,座位有限);8月15日觀傳局也將在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河濱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現場有北市交附管樂團及流行歌手演出音樂、煙火。
 
除了來河邊聽音樂,即日起至8月31日,這裡的親水樂園區內有許多親水設施,像是單人水上腳踏車、碰碰船、水滑梯樂園、手搖船、椰林泡泡大道、水上滾球、手搖船等,提供暑假親子遊樂好去處,但各項設施費用依項目有所不同;8月起每週六日,體育局也將在大直橋下舉辦「瘋狂一夏玩水趣」體驗活動,有獨木舟、輕艇、龍舟等親水體驗活動。
 
◎2015台南夏日音樂節
 
2015台南夏日音樂節8月1日在將軍漁港登場,活動自下午3點至晚間9點,現場將有吳克群、MP魔幻力量及八三夭樂團以LiveBand接力演唱。連續舉辦三屆的台南馬沙溝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將軍漁港舉辦,活動以「將軍吼」為主題,,不僅為宣傳活動,也期望把將軍區在地美景、海鮮美食及人情味介紹給民眾。
 
此外,觀光旅遊局也推出臉書「萬人將軍動員令」活動,自7月12日至28日為期17天,民眾只要到「2015台南夏日音樂節」活動粉絲專頁按讚,就有機會得到今年演出藝人簽名CD及海報,甚至可與藝人合照。
 
▲圖/取自臺南夏日音樂節臉書。
 
◎2015夏日高雄
 
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2015夏日高雄」活動,將於8月8日、9日在駁二鐵道文化園區登場,除了邀請多組創作實力派歌手,晚上7點開始,邀請金曲獎入圍肯定的MP魔幻力量、魏如萱、HUSH、Gentleman紳士男孩,還有唱遍各大音樂祭實力備受肯定的樂團宇宙人、那我懂你意思了,以及挑戰歌唱選秀節目的實力派唱將李佳薇、曾沛慈、陳彥允等10組藝人輪番獻唱,活動完全免費、自由入場。
 
時下最流行的野餐活動也將在高雄登場,8月9日下午4點30分登場的「讀書野餐日」,是今年夏日高雄的新亮點,民眾可以帶著輕食、書本來野餐,暫時丟掉常看的臉書與筆電,享受悠閒時光;野餐日將發送限量野餐墊,野餐日還有隱藏彩蛋,可以一窺歌手們的彩排實況。
 
另外在8月,全國第一條輕軌即將試營運,串連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展覽館、駁二藝術特區、哈瑪星、西子灣等亞洲新灣區重大景點。輕軌列車沿著水岸迅速行駛,未來更有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大樓陸續啟用,開啟新的綠色交通網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15台北河岸音樂季#2015夏日高雄#台南夏日音樂節#暑假#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591

0.0578

0.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