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鴨現吃酥脆 北京老店來台業績漲5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饕客喜歡吃烤鴨,外皮酥脆、肉質鮮嫩的口感,常常冷掉之後也變得沒那麼好吃了,因此有業者為了能讓顧客吃到熱騰騰的烤鴨美味,特地與來自北京的烤鴨老店合作,現烤出爐、師傅直接在桌邊現切服務,3月試營運、每天限量供應,帶動業績成長了快5成。而平價的本地烤鴨店也打破一般都是外帶的傳統,在店內設置用餐區,客人也可以熱騰騰吃到皮酥滴汁的烤鴨,顧客可是大排長龍!


餐廳員工:「師傅出鴨了。」

熱騰騰出爐的烤鴨,師傅在客人面前展現俐落刀工,將鴨肉一片一片切薄片,來自北京的烤鴨老店,3月份開始試營運,業績每個月持續成長10%,4個月下來成長了40%到50%,現烤的烤鴨、一鴨三吃,單點一隻鴨2千元,直接在桌邊切片服務,立刻吃到滴汁的烤鴨,不少客人就是衝著北京味而來。

記者VS.饕客:「皮很脆入口就化了,和大陸吃的口味比較起來?味道很近啦。」

業者確保品質,烤鴨每天限量80到100隻,假日想吃品嚐可得提前1個禮拜預約,來店消費的客群大多是白領階級,或是慕名而來的北部客人。

餐廳業者張素鑾:「原本北部客更多,現在北部人來這邊請南部的人一起來這邊吃,他們南部人就知道了這邊。」

台灣在地的平價烤鴨,帶骨的鴨肉加入九層塔快炒,高雄這間高名氣的烤鴨店每天都大排長龍,客人不怕舟車勞頓,也要吃到皮酥肉嫩的烤鴨,和一般烤鴨店外帶就走不一樣,業者規劃了內用區,冷氣房內大約有15個座位,客人可以趁熱享用美味。

饕客:「冷掉就沒那麼好吃,現場內用的話,剛出來馬上吃比較好。」

平價烤鴨打破傳統推出內用區,就跟北京烤鴨一樣,要讓饕客們第一時間品嚐酥脆又滴汁的新鮮烤鴨,果真獲得青睞,為業績加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京烤鴨#鴨肉#饕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4

0.0344

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