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偽卡集團主嫌! 國中畢「盜刷600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TVBS日前報導,有盜刷集團一個下午連續到台北市重機精品店,盜刷高檔安全帽,甚至還在圓山飯店盜刷80萬珠寶,台北市刑大以車追人終於逮到周姓主嫌!驚人的是,他只有國中畢業,因為曾在銀行從事信用卡相關業務,加上自己看書,成為偽卡集團主嫌,旗下近百名車手幫他盜刷,還疑似結合外國集團,成功盜刷日本人信用卡,騙走600萬元。

在家門外被警方埋伏逮人,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因為他就是躲藏在幕後許久的偽卡集團主嫌,進到屋內立刻搜出大批證物,他家宛如一個地下製卡工廠,測錄器、製卡印刷機、空白卡片,所有工具一應具全。

記者vs.周姓嫌犯:「你怎麼學會這個技術,你有在國外犯案嗎?」

今年才29歲的嫌犯,學歷只有國中畢業,會精通卡片製作流程,全都是因為曾待過銀行,而且警方更發現,他家中有不少的信用卡製卡程式,嫌犯供稱通通是自學來。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瑞基:「他們一定會再刷過這種基座,這個基座的原理,包括後面都有晶片,就是把磁卡的資料竊錄下來。」

周姓嫌犯主要是先用這種測錄工具,在各處蒐集卡片資料,利用電腦的程式製作出偽卡,接著找來車手,拿著卡片到各大精品店、3c產品店、紅酒,專挑貴的商品大刷特刷,集團成員至少有上百人,但這回周姓嫌犯因為自己也曾一起去盜刷,離開時騎乘的摩托車車牌露了餡,才讓警方一舉破獲偽卡集團,清查後共有11起案件,盜刷總金額高達600萬元,嫌犯落網也讓店家鬆了一口氣。

重機精品店員:「有比較安心,那我們之後可能在刷卡比較大筆金額,我們可能會再跟銀行核對一下。」

因為盜刷案件這在半年來全台各地不斷傳出,車手拿著偽卡四處流竄大刷特刷,警方懷疑都是由他一手操控,但不排除幕後還有更大的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集團#安全帽#落網#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07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