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警所免費露營區 傳警「累趴」恐喊卡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美麗的海岸線有四個派出所,以往都會提供免費露營,最近卻考慮要停辦,因為員警得自己幫忙打掃環境,還要吸收水電費用;消息一傳出民眾很不捨,現在都會主動處理善後,看到露營民眾對台東美景的喜愛,台東縣警局也決定不取消,要繼續開放下去。

蟬聲四起民眾悠閒的坐在木椅上,享受休閒時光,還有特色的露營小木屋,這是台東都蘭派出所免費提供給民眾的露營區。

民眾︰「別的地方露營要錢,這邊露營不用錢啊,當然是很舒適,我都不想走了,來很多次了。」

免費的露營區吸引好多民眾,台東縣成功警分局的四個派出所,包括長濱、都蘭、都利還有樟原派出所,暑假都會提供免費露營,最近卻傳出考慮停辦。

都蘭派出所所長張尚武:「考量員警的負擔取得均衡,目前本分局與東管處,正在協調研議中。」

免費營區省了民眾的荷包,員警卻要當起清潔工打掃環境,還要自行吸收水電費用,讓他們很無奈,民眾也跟著體諒。

民眾vs.記者:「廁所、淋浴間會幫忙打掃嗎?正常都會啊,垃圾我們都會回收啊。」

公佈欄上貼著感謝的字條,讓員警感到好窩心。都蘭派出所所長張尚武vs.記者:「會不會有取消的打算?目前是還沒有。」

看到露營民眾對台東美景的喜愛,台東縣警局決定暫不取消,也不會加收清潔費,只要大家自動自發做好環境衛生,露營派出所美名還是會繼續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都蘭派出所#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89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