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過彎又壓車! 騎士撞護欄180度翻轉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畫面實在太誇張了!桃園大溪昨天發生一起機車騎士撞護欄意外,一名19歲的騎士疑似耍帥過頭,山路過彎還壓車,最後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撞上護欄,甚至180度大翻轉重摔落地,還好只受到輕傷。

騎士在山路上狂飆,速度好快!過彎壓車好帥氣,但下一秒機車整個180度向前翻,機車騎士往前飛了出去,慢動作再看一次,騎士從車子的右側竄出,沿著山路的護欄飆的飛快,一個彎道後耍帥壓車,但壓的太低車身刮到地面,接著失控直接撞上護欄,整台車就像風火輪一樣180大翻轉,連人帶車往前飛,定格可以看到,摔車後騎士身體蜷曲,兩手抱住頭,看起來非常痛苦。

這恐怖的畫面就發生在桃園大溪三民路一段,往新北市三峽方向,23日早上9點半左右,19歲的鄭姓少年要回家, 一路狂飆,連過彎也不減速,帥氣過彎,也讓他差點沒命!

附近民眾:「吱吱叫,在前面那邊,每天都這樣啊,飆車那樣齁。」

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坤義:「隊員接獲報案,處理一起機車自撞案件,經緊急送醫,右腳輕傷無生命危險。」

回到事發地點,被撞的護欄和安全號誌都有破損,而且這個路段,不少重機車友都喜歡在這享受高速過彎的刺激感,還好騎士沒有摔飛出護欄,否則滾下山,身上的傷恐怕就不只有腳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車#意外#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101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