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新片秀「刺青」 票房佳引發仿效潮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藝人王陽明近來在黑幫電影《角頭》裡的表現引發討論,而他身上顯眼的刺青也受到注目,甚至還有人到刺青店指定要刺跟他一樣的圖騰,其實王陽明個性反骨又獨立,身上刺青圖案是跟刺青師父一起設計出來的,但也坦承一開始家人對於這些大面積的刺青,確實有點意見。

曾在偶像劇中,半裸和林依晨演親熱戲,除了讓人眼紅心跳的橋段受到討論外,王陽明露出背後和上手臂的刺青圖案也受到注目。

藝人王陽明(2011):「那你身上的圖案有任何故事嗎?沒有什麼故事,都是我跟設計師一起設計的,有答應家人不能刺從這邊下去,答應這件事的原因,穿西裝的時候不會露出來,對,穿西裝或穿襯衫的時候不會露出來。」

個性獨立又反骨的他,身上的圖騰造型特別,加上他近來在電影《角頭》中,飾演黑道電影票房亮眼,就有刺青師父透露,有人到刺青店要求,想刺跟王陽明一樣的圖騰 ,其實藝人們身上的刺青,常會引發粉絲模仿。

像是蔡依林手臂上的這個圖案,或是大s脖子上的星星,以及小s腕上的大象等等,藝人們刺的大多是這種西方的圖騰,而傳統東方像是刺龍刺虎這類圖案,則常會被認為是黑幫兄弟們比較偏好的圖樣,但其實,不管刺什麼,這些圖案一旦刺在身上,要消除得再忍受不少皮肉痛,刺青前還是得考慮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陽明#角頭#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4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