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貌似陳松勇!明星臉毒蟲 啃老持槍被逮


發佈時間:2015/07/24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貌似影帝陳松勇的47歲男子洪國萬,仗勢自己是八里地區的有錢人背景,數十年來,只會伸手向母親要錢,灑錢當大爺,每個月都要花上5萬元在毒品上,5月時,還因為跟地方角頭起衝突被私下毆打一頓,日前買槍想要尋仇,結果當場被警方循線逮捕。


警方VS.嫌犯:「你這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就抓我。」

穿著紅色上衣的這名男子被警方攔下,機車踏墊上的東西男子矢口否認,一直說不知道。

警方VS.嫌犯:「藥啦,藥跟槍在裡面,藥?你怎麼知道是藥?人家告訴我的啊,旁邊的人叫我快跑。」

員警拿起機車踏墊上的袋子,裡面的東西居然是一把手槍,男子還要硬坳。

警方VS.嫌犯:「子彈欸,手銬先給他銬起來,手銬先銬起來。」

發現違法攜帶槍枝當場逮捕,一開始男子還不服,警方手比著攝影機錄影蒐證,人贓俱獲,男子想賴也賴不掉,不過仔細一看,嫌犯洪國萬長的跟影帝陳松勇還有點相似,兄弟私底下都以阿萬來稱呼他,仗勢自己是八里地區的有錢人背景,數十年來都跟母親要錢,花錢當大哥自己卻不工作,每個月光是毒品花費就超過5萬元,根據警方調查,洪國萬今年5月因為跟八里的職業賭場人員起爭執,賭場角頭認為是洪國萬密告,私下擄人毆打。

警方:「他預計尋仇,還打算從南部嘉義召集南部的兄弟上來。」

不甘心被打洪國萬花了6萬元買槍,並要求兄弟支援,結果被警方循線逮捕,這下大哥當不成,即使跟影帝長的像,兩人的命運也實在差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松勇#角頭#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4

0.1353